页面

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

深刻的感觉

我不明白,
为什么这世界那么的现实。
难道有钱就能得到一切?
难道有钱讲话就能大声?
难道亲情友情爱情也是用钱买回来的?
难道人与人之间就没有那一点点的感情吗?

从小到现在,我都很了解被人看不起的那种感觉。
在我的心里,这种感觉我永远都会记得,一辈子都记得!
我一直告诉自己,不管我过得再辛苦,我都要让自己过得很开心过得很好过得很满足!

my dear parents,你们在我的心中,永远都是最重要的。不管别人怎样对待你们,你们都要学会看开,要比别人过得更开心,更幸福!
我永远都是你们的daughter!

路,是自己的。
人生,也是自己的。
要怎样过,就看自己想怎么过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