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我♥上了书



16/12/2010






那天,跟朋友一起去sunway...

去popular买了一些书...

我真的很奇怪...

那天反常竟然会跑去买文学小说...

我是看了那本林庆昭的-脾气没了,福气来了3 后,就喜欢上了这类型的小说。

所以...我一口气买了4本。

2本是林庆昭写的,另2本是何权峰写的。

我是不是很爱买叻?

我敢举双手和双脚承认...哈哈~

可是我很喜欢这类型的小说喔。

里面所讲的都是一些做人的道理,心灵上的一些事,还有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...

看了之后,真的会改变...

虽然我现在只是看了一点而已...

可是,我觉得真的写得很好很好...

我会慢慢地去看,慢慢的去体会,慢慢的改变...

看完之后,我再来分享...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