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在ns的第一天

3/1/2011

自从那天开始,我的生活就改变了...
去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...
而且是根本没去过的地方...

这些是我在ns那里写的...

陌生的巴士
陌生的人
陌生的地方
陌生的心
那天的心情,只能以陌生来形容。
去巴士站报道后,就上了巴士。
那一刻的心情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。
眼泪一直在眼眶中打滚着,却一直不愿让它流下来。
只因为我不想一哭了就不能停下来。
我真的很心痛也很累。
虽然只是去短短的两个多月,却让我心痛得那么深。
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...我来到了ns..离开我的家,离开我的父母的身边的那种感觉。
到营地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晚上,也只能躲在枕头里哭泣,有谁会了解那种感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