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我♥的家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...
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...


当兵回来也有一个月多了...


可是到现在,
我还没有想到我要做什么...
我要读书还是做工?

我真的不知道...

我只知道,
我现在只想留在家里而已...

我暂时不想再去远的地方...

我不想在尝试和最亲的人分隔两地的那种感觉...

家里是最温暖的地方...

妈妈是最伟大的人...

爸爸是最疼爱我们的人...

再也没有什么事情或东西比家人来得重要...

虽然我是独生女,

虽然很多人都说我很幸福,

因为没有人跟我争东西,

可是我想说,

每个人都一样,

我是人,你们也是人...

我活在这个世界上,你也一样活在这个世界上...

我们都有父母亲,不然哪来的我们?

所以,只要你有一个家...

你就是很幸福了!

别埋怨...
别嫉妒别人的好...
其实自己也很好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