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我是人,我也有感觉的!


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...
长这么大了,
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?
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自己...

好累好累...
虽然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福...
但是有时候却觉得自己像是别人的出气筒...

拜托,
我也有感觉和心情的好不好?
为什么每次都要拿我出气?

心情不好就摆张臭脸给我看,
心情好时就那么疼我,

我做工时就那么疼我,
没做工了就在那里一直念,

难道要我选择一份自己已经没心作的工继续作下去吗?

每次说我天天在家,工不做,书不读。
那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你们给过我自由和独立吗?

每次只会说我不要继续读书,
那你们有问过我想要读什么吗?
有问过我我兴趣什么吗?

从小到大都是你们牵着我走...
做什么我也尊重你们...
因为我知道你们疼我,

可是别发我脾气可以吗?

我是人,我有心情的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