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很气,也很累!

我明白...

做每样东西都不简单,
都辛苦,都会遇到困难...

可是,
强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,
会开心吗?
做得会快乐吗?

这份工我做得很累,
有时候真的气到没力,
喊也喊到很心痛...

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,
因为我想去尝试不同的工作。

可是今天,
我听到了一句很难听的话。

你说我教跳舞教得很失败,
这个舞蹈也跳得很失败...

那你有想过我才做了一个月吗?
难道我每样东西都会吗?

为什么学生不跳却要怪我呢?
难道要拿枪逼着学生跳吗?
跳到不美也是老师的错吗?
你有想过才3岁的小孩子会跳到几完美吗?

我要说!
做老师不简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