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以前和现在,不一样的我!

也许是渐渐长大的关系...
我觉得自己的思想成熟了很多...

以前,
看到什么东西都要买...
不管有用到还是没用到...

可是现在,
每次看到喜欢的东西,
都会想清楚再买...'
因为不是每样东西我们都有用到..

比如衣服,
以前买了衣服...
就是挂在衣橱里,
因为买回来了才发现不喜欢...

可是现在我知道赚钱很辛苦,
所以每次在我买衣服之前,
都会想清楚...
是不是适合我穿,
我是不是真的想要...

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,
真的差别很大...
如果以前就认识我的人,
一定会发觉,
我改变了很多!

其实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懂事,

现在的社会和以前完全不同了!

所以我们一定要活在当下!
而不是活在过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